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星海觀瀾」:花花公子海夫納老尚風流是壽徵?

【星海觀瀾Mode】




當年我是「花花公子」的長期讀者。
當年沒有互聯網,每月只能按時前往專售外國雜誌的店子購買。兔 女郎當然是重點之一,此雜誌不是推廣裸女照片這麼簡單,有關新文化的報導,實在不少。最令我神往是每期的「專訪」文章,還記得一期專訪馬龍白蘭度,記者七日七夜貼身進行觀察訪問 後纔完成的。看得津津有味。
我與「花花公子」始終有緣,當在香港出版 中文版時,我還有機會爲創刊號寫占星文章,談哈雷彗星對人類的影響。
「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確是一個傳奇人物,在某一個程度上,曾地我偶像 之一。最近他的去世,難免勾起連串的記憶 。實在忍不住找來他的出生資料,看一下他星盤,可以告訴 我一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