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紛紛掉落......



****

「紛紛掉落的花淚,如一明一滅的星辰」前四字是韓麗珠的,後兩字是崑南的,而中間的字,是Connie 串上去的。當時,她遞過來,我第一眼的感覺是,寫得一手好字啊。不用問,她一定來自中文學校的。
********


以上是我在臉書上寫下的留言。

在這裏,我又想多說幾句。

從第三者無意地把一個作家與我串在一起,這是一個記憶的神祕串連。

記憶就是這樣,可能早已埋沒了,像進入了泥土,但,不知在那個時刻,

它好像種子,突然冒出芽來。風一吹,可能不見了。在遠處,知道仍是

存在的。當然,對某一些人,記憶根本是不存在的,死了就是死了。


不知怎的,我總是不喜歡閱讀絲毫沒有人的氣味的文字。也許,一次或

兩次就足夠了。但,沒有人會知道,我是最了解天蠍座的一個,好簡單,

因爲我的命盤上天蠍宮被二星所佔據。天蠍座的記憶,是不輕易找尋的。

所以我也有天蠍的鬱結。「不明不滅」,形容得相當貼切。但星辰,總是

遙不可及,從來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