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腿間迷藏

腿間迷藏




從一端走廊   到另一端
呼吸不停舞彎弄角
伸出的手可否阻割   風景嗎
季節胎動   秋收不一定冬來
終點也是初始
一次不經意的占算
凝止了群街的碎步

書頁之外   塔傾塌
有光的地方    卻找不到失物
原來人間可以顛倒
我的肩膊是你的脣齒
而你的肝腸是我的心胸
難怪我的陰莖   磨盡你的語言
你的病歷表    填上我的健康報告
兩年吧了   因果無端流產
床單清洗   錯置了基因

墮落發散拉麪的辛酸
肌膚一癢便發芽
我們在駭人的城市滑行
撞破不同朝代的琉璃
一對血人湍流入海
氣溫上昇    我們酩酊依舊
時空崩壞   嘔吐悲劇蒙太奇

你只是我一的妻子
其餘歲月你會留給別人
當夢驛寄出你的髮絲
原來青春早被格式化
生命的操作系統重灌
諸神的輸入法全失效
敲下最后一鍵
視窗焚燒無聲
骨灰灑成候鳥
消失在星斗   永遠在消失中

有一天當你
當你有一天掌心迎向初雪

還記得嗎
還記得腿與腿間的迷藏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