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從占星看菲爾普斯成爲游泳金牌王者

星海觀瀾之43:世界飛魚



從占星看菲爾普斯成爲游泳金牌王者






對本屆巴西奧運的興趣本來不大,但當有一名叫孫楊 的泳員,輸了後,雙手在泳池大力抓水潑水發脾氣,令旁人側目,我的注意力被吸引了。事後被訪問時,這位狂人還表示不認識贏他的人,大叫他自己才是1500米之王。(可惜,事實證明,這項比賽初賽舉行,他四名不入無法晉級,認真羞家。)





把這位來自大陸的狂人擊敗,是誰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世界泳壇的傳奇人物:飛魚米高菲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 II),人家有本領贏取22面獎牌之多,都不及他的囂張,狂妄,可見一個 真正成功人士,除了實力/成就,品德是不可缺少的。






孫楊生于1991年12月1日,人馬座。月亮與天王相刑, 情緒隨時無法受控制,此外,代表情感的金星與黑月成九十度,個性怪僻是無可避免的。





而米高,1985年6月30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巨蟹座。從不同的網頁,都沒有他的出生時間,看占星師的本事,就在校正上面了。經過一小時左右的時間,結果出來了,他的出生時間大有可能是下午1點28分。在這個基礎上,他的月亮與天王也有非常密切的關係,不過不是像孫楊的相刑,而是會合。這個會合,才是他舉世成名的重要一環。





月亮是他的身宮。身宮與天王(爆炸力)相聚,同是15度。而令人驚異的是,羅計與木星,都是15度。木星這個位置,十二分重要,木星與月、天及海龍星分別構成60及120度的好相位。看一生光環,焦點就在木星。木星落在第五宮水瓶(命主技藝的地方),與水瓶主星天王構成好相位,同時,與海龍也是,海龍落在第九宮雙子,入廟,同樣受木星福氣寵愛,命主怎可能是無名小卒呢?





火星代表命主的生命力(體育運動為最佳代表),與太陽會合于第十宮(事業)中天之位,與命宮冥王(統領)構成120度佳角,他的生命力是源源不絕,他人無法爭鋒的。





不能不補充,火星位于巨蟹,14度,只差一度,可歸入15度之范圍內。15,顯然是米高本命之靈數。羅計是掌握命運的鎖匙。上面提過,羅計也是15度,這個15度,激活了其他之15度,正如一部機器的驅動器,是明顯不過的,牽一髮而動全身之謂也。就這樣,一條屢破世界紀錄之飛魚,轟然誕生了。






(原刊于明報世紀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