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中文文學創作獎頒獎典禮明舉行

【中文文學創作獎頒獎典禮】




我爲中央圖書館擔任過多少屆文學有關的獎項呢?
真是一時記不起來。
在過去,我一直都沒有公開撰文提及過。
今屆,破例一點。在這裏寫幾句。
今屆,2916年度的小說組。冠軍作品是「鯊魚」,
評審後已得結果時,全部五位評審都不知得主的姓名,
因文稿沒有署名,以示公允。
八月進行評審,到十一月頒獎前,纔發布了名單。纔
知道原來作者是劉綺華。
她是我臉書中網友之一,本來就不認識,直至她成爲
我占星client 之一,當時,她問及 最理想的工作是什麼
,我依星盤直說:寫作。 料不到,就這麼快,她果然得獎了。
她這篇「鯊魚」寫得真好,評審之一韓麗珠當時還說
作者對寫作的野心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