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換血新氣象






【吹水閑談Mode】與友人閑談,自不然談及臉書。
他直率這麼說,「你老哥設限臉友數量,不超過七百,實在
有點問題。」
姑且聽他說下去。
他繼續說,「我意思是,日子一久,來來去去都是同一班人,會變得一湖死水噃。」
我企硬,表示不會増加數目。
他了解我,於是說,「我明白你,讓我提供一個方法。」
點解咁關心我呢?
他見我沒特別的表示,也繼續說下去:「可以這樣,索性換下血。」
「換血?」
他加重語氣,「是換血,反正目前好多人add 你,不如接受新的,減除舊的。方法簡單,把過去時間,絕少交流的,就馬上除名,補上新朋友。數目不變,但新人帶來新氣象呀。」
也有點道理。目前,要add 我及追蹤我的,起碼有二千幾個。
他再說,「其實你拒人於千里之外,不大好吧?」
我還未搭咀,他又開口了:「這是真心話,以我來說,睇你的臉書世界,來來去去都是如此這般,唔換下新人,真係好鬼悶。」
「我....考慮下。」
但,最後他來一句頂心頂肺的:「唔好話我睇穿你,你自己也覺得悶,纔開了個新blog, 係咪!?」
於是我當堂無聲出。
「坐而起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