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花間一壸酒。。。。





最近,臉書洗版,有兩個主題,其一是張國榮忌辰,
其次是十年獲獎,但我的反應是零,沒發一言。
其實,哥哥的生日跟我一樣,九月十二日,理應多多
少少參與一下。沒有,連貼一首他的歌也沒有。他的
歌好好聽,不貼與此無關。
十年獲獎消息,更厲害,引起從未有過的「言論橫流」
,各有各觀點,令人眼花撩亂。
於是,原來,我發覺,我就怕湊熱鬧。最明顯是,一見
到食肆門前大排長龍要等位,掉頭就走了。沒有任何理
論支持的。「量」從來對我無影響,正如朋友圈,就反映
出來:數目愈來愈少。朋友說,「你享受孤獨。」又不是,
好似四人行,許多時候,才是一件樂事。所以,在命盤上,我的水星是孤零零的,變成了「華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