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這一期的「城中詩」

的確有悠長的感覺,三個月前約編,到這個五月底(30號)才見報。
版排好了。在此預先曝光。
記得買番份留作紀念。
這一期與大家見面的詩人如下:

宋子江
心雪
文滴
洪慧嫻
趙曉彤
黃潤宇
律銘
羅智聰




我那篇800字的所謂編者話,不要期望我會對刊出的
詩作有任何評語,沒有。他們寫自己的,你們選你要看
的。
這是第二次,這樣的作風,相信未來沒有第三次的了。
我的體驗是:你有你寫,他有他讀,我有我編,但,從來
都沒有feedback  的。不要誤會,不是抱怨,只是告訴大家
這是很正常。不是嗎?像君子之交,淡過白開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